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文章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曾晓风  时间:2020-12-14 16:13:24 

12月9日下午,邵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到该市书刊市场行业协会座谈调研,指导协会支部组建工作。座谈会上,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带领到会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邵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于11月19日,下辖7个互联网行业企业支部,其中非公支部5个,共有党员101名。

邵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后,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11月25日上午,邵东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曾晓风带队到安安理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邵东市互联网行业7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领学中,曾晓风强调全市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新作为的意见》。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引导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嵌入企业管理,争做党建行家里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