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0-12-29 09:11:40 

(文 张平华)12月28日下午,邵东市委在会议文化中心召开市人大、政协“两会”党员大会,会议号召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与会代表和委员积极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两会”顺利圆满成功,以“两会”取得的共识来有效推动邵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黄振国主持会议。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十三五”即将圆满收官,“十四五”正在阔步而来。“十四五”是充满机遇、充满挑战的五年,也是建设现代化新邵东的关键五年。全市上下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主动融入省委“三高四新”战略,继续实施“兴工旺商、转型升级”战略,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打造新优势,在担当“四新”使命中展现新作为。

沈志定强调,开好这次大会,就是要凝聚各方正能量,就是要达成全市上下各方共识,形成齐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代表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勇担政治责任,自觉做顾全大局的模范、参政议政的模范、团结合作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带头讲大局,共商发展大计;带头讲党性,完成选举任务;带头讲纪律,做到风清气正。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引导和带动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努力把“两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宣读了“两会”临时党组成员和各代表团党支部正、副书记名单及政协党小组长名单。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