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0-12-29 09:30:53 

(文 肖泽湘)12月27日,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在党校模拟教室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在集体学习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缴纳党费,报送积分,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十二月份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同志颁发贺卡,表示祝贺。支部书记黄小成同志给大家上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党课。他强调一是理想信念不能动摇,二是价值追求不能动摇,三是纪律规矩不能动摇,四是干事创业不能动摇。随后副书记陈五洲和纪检委员苏自东分别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制定湖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邵阳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严肃换届纪律“八严禁”、“七严禁”和问责追责“十种情形”的通知》。同时其他支委对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校教师党性教育先学先行的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积极奉献、干事创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