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赵兰云  时间:2021-01-07 16:37:30 

为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党性教育,促进与兄弟学校在党性教育基地和教学管理的经验交流,1月5日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到省党性教育基地夏明翰故居和衡阳县委党校参观学习。

在夏明翰故居,参观瞻仰了夏明翰烈士陵园,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我可以牺牲我的生命,但我决不放弃我的信仰!”观摩了衡阳县委党校老师一堂生动悲壮的现场教学课《夏明翰生命最后三天的故事》。夏明翰在狱中面对国民党的威逼利诱时的大义凛然,深深地震撼了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信仰展馆。

黄小成指出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远大理想、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黄小成告诫缅怀夏明翰同志,是为了坚定信仰,做个合格党员,学习夏明翰,是为了不忘初心,开创美好未来。

在衡阳县委党校,两校就县情、办学等进行了广泛交流,重点听取了衡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彭衡湘在打造党性教育基地,弘扬红色文化开发等方面的经验介绍。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