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2021年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 申小丽  时间:2021-02-01 09:18:57 

1月28日,邵东市委党校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求是楼情景模拟教室顺利举行,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黄小成主持活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退休党员则进行线上学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誓言,由心而发,掷地有声,坚定着全体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重温入党誓词给大家带来了又一次的能量加持,鞭策前行。宣誓之后,支部副书记陈五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大家感受到了坚强的中国力量和蓬勃的发展前景,备受鼓舞;支部委员苏自东、蒋正元、赵兰云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些重要文件为大家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思路,触动很大,受益匪浅。黄小成同志强调,党校同志们更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聚力落实,将学习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真正做到走深走心走实。接着,支部还通报了党员们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现场收缴党费和登记党员先锋分。

这次集中学习前后党员志愿者到扶贫村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和高铁站防疫宣传,卫生清扫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