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线上+线下”主题党日活动别开生面

 文章来源:流泽镇 作者:王瑛 徐琴  时间:2021-02-01 17:14:05 

1月29日,邵东市流泽镇卫生院党支部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举行了以线上视频进行理论学习、线下组织党员投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别开生面,深受当地群众欢迎。

活动中,该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托“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平台,以线上视频的方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随后,该院党支部书记唐敞,带领全院所有党员志愿者来到镇政府大厅,为镇政府干部、派出所民警和村干部进行核酸检测采样。采集分泌物、留样、样本送检、核酸提取……一个个流程规范有序。党员志愿者们都穿着严实的防护服连续工作了4个小时,连一口水都不方便喝,但没有一个叫苦叫累。当天共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60人次。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