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财政局第一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2-01 17:14:02 

1月29日上午,邵东市财政局第一支部在灵官殿镇棠荫小学开展了“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等规定动作。

其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一支部书记羊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围绕“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持续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勤政廉洁,更加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好财政形象,并承诺在关键时刻“我是党员我先行”、“我是党员我带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该支部开展了关爱帮困志愿服务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羊俊杰、局领导曾华辉代表第一支部党员慰问了“先天性孤独肾、尿毒症”患者、“生命关口、选择美丽坚守”、 “把全部注意力倾注在孩子们身上,忘记自己还是病人”、“术后尽管巨额外债还未还清,还是坚持全部免费为孩子们课后辅导、时常资助困难学生”的棠荫小学优秀教师罗颢,并勉力她坚定信心、鼓足勇气、敢于面对、战胜病魔、永葆初心使命、实现自己教书育人的崇高理想。罗颢老师在感谢市财政局领导对她的关爱和鼓励的同时,还表示:她会一直坚守在教师岗位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最后,该支部还开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同乐坪水库宣传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捡拾垃圾,引导人们与自然环境和谐相处,倡导节约资源、绿色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