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志愿服务助抗疫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党校 作者:范文平  时间:2021-02-05 08:54:57 

2021年2月3日上午,为了向返乡人员宣传抗疫知识,助力疫情防控,中共邵东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在常务副校长、党支部书记黄小成的带领下,冒着细雨、戴着口罩来到邵东高铁站,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文明创建活动。

党校文明志愿者在邵东站前坪的志愿者广场宣誓后,分为三组展开行动,一组志愿者在站前流动宣传,他们在高铁站人员聚集地,举着“防新冠”、“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强体质”、“抗病毒”的标语,向往来的旅客宣传抗疫知识:二组志愿者在高铁站入口和售票厅宣传,负责引导购票和进站人员保持距离,有序购票入站;三组志愿者在站前广场流动保洁,负责清理广场上的白色垃圾。

在他们开展文明志愿者行动时,高铁站的返乡、出城人员自觉听从党校志愿者们的指挥,有序进出,戴好口罩,不少旅客向党员志愿者翘起了大拇指,表扬他们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