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黄兆勇到邵东市界岭镇开展走访慰问

 文章来源:乡镇 作者: 崔灿  时间:2021-02-05 16:41:45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一直牵动着邵东市领导的心。2月4日,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深入界岭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界岭镇党委书记宁效龙等随行陪同。

黄兆勇一行慰问了该镇困难老党员甘再德、生活困难群众谢锡安等三位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贫困群众谢锡安家中,黄兆勇亲切地陪同谢锡安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天气寒冷,老人家要注意用火、用电,保证安全,保重身体。”

慰问结束后,黄兆勇对该镇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委、政府和村(社区)要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并在政策内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