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牛马司镇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牛马司镇 作者:  时间:2021-03-25 15:35:52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邵东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办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要求,2021年3月17日,在牛马司镇党委的精心组织下,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开班,培训时间为三天。

2021年3月19日下午,党员发展对象按照镇党委制定的课程要求,在组织委员肖伟的带领之下,由班长统筹安排,组织培训班学员在范家山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慰问活动。

本次志愿者慰问活动共筹集资金9100元 ,给每位老人发放了红包,购买了营养品及生活用品,志愿者们热情与老人们互动,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此次志愿者活动,让敬老院的老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也让党员发展对象深刻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当具备“有爱心、讲担当、见行动”的党性修养,有效巩固了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