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 沈志定上党课

 文章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3-25 15:03:53 

083d8d24450045029e4f2b7f0b746e49_副本.jpg

会场

e240bacb7a9043d78e74dd43987779c2_副本.jpg

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授课

 3月24日上午,邵东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动员会召开。会上,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结合邵东的党史,以“学党史聚力量,开创邵东新篇章”为题作了授课,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沈志定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维度,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维度,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维度和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维度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从革命先辈事迹中吸取奋进力量,从“野鸡坪精神”中感知创新图强,从“邵东现象”中收获发展启示。

沈志定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真理伟力。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站稳人民立场。坚持学史力行,扛起时代重任;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落实好湖南省、邵阳市规定的民生实事,切实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毫不松懈抓好环保问题整治,着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沈志定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为全面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邵东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邵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玉凡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黄振国、王定松、申桂荣、黄兆勇、向章云、刘永格、欧阳浪等出席会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