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牛马司镇:结合党史教育,认真开展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邵东市牛马司镇 作者:  时间:2021-03-30 11:22:48 

图片2.png

为认真落实机关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3月26日上午,牛马司镇党委书记谢辉伟、机关支部书记李原平率机关支部党员,共赴韶山市毛泽东故居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一行抵达毛泽东纪念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纪念花篮,然后在镇党委书记谢辉伟的带领下,集体面向入党宣誓牌,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内,认真参观学习毛主席的伟大生平纪事以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开辟新天地的艰辛历程。

“透过纪念馆中一幅幅的纪实照片,让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我们党‘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坚强革命意志精神,让我深切体会到了我们党老一辈革命家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情怀。”机关支部党员、牛马司镇纪委书记贺永祥同志向身边的同事说到。

机关支部书记李原平在返程的途中谈到此次主题党日的收获时,向大家分享道:“‘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就是要我们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现在所处的和平年代是老一辈革命家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我们更加要学会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会感恩。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做一名忠实为人民服好务的‘勤务员’。”

通过这次“韶山行”的主题党日活动,牛马司镇全体机关支部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教育的探求学习,补足了思想灵魂之钙,迈出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的坚实步伐,树牢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