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党校 作者:  时间:2021-03-30 11:33:36 


微信图片_20210330112858_副本.jpg

3月29日下午,邵东市委党校在情景模拟教室举行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黄小成校长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三个部分跟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史。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誓词铿锵有力,声声入耳,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进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宣誓完毕,陈校长、苏校长和宣传委员赵老师分别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四个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的坚定了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工作。集中学习后,支部人员将于近日赴八路军驻湘通讯处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