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办 作者:  时间:2021-03-31 09:39:37 

图片1.png

3月30日下午,邵东市委办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

在党史教育动员会上,市委办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的要求及实施方案,并对全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办常务副主任谢朝辉围绕“学史明理”,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在党课中提到,要认清中华民族的“三个伟大飞跃”,即: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四大变化”,即:建党的开天辟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进入新时代的惊天动地。重申了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要求,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号召全办干部大力发扬四种精神,即: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

动员会议还指出,市委办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要达到三个目的:一是要通过学党史提升“三服务”水平,二是要通过学党史做到“三表率一模范”,三是要通过学党史落实“五个坚持”要求。

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上,市委办组织学习了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的讲话稿《学党史聚力量,开创邵东新篇章》,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最后,市委办围绕“学史明理”专题研讨内容进行发言。大家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办公室工作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树立“赶考”意识,拧紧思想“开关”,扎实作风“篱笆”,争做有范、有为、有品的党办人。在问题“最难”上下苦功、任务“最重”上亮真功、矛盾“最多”上练硬功。为邵东发展甘为“孺子牛”,争做“拓荒牛”,当好“老黄牛”,务实不务虚,出力不“出丑”,添彩不“添乱”,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