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郑小清  时间:2021-03-31 13:00:15 

8[9GV`P6FQSFWW9W`DV2RIS.jpg

3月25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围绕“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主题, 组织党员到蔡锷故里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蔡锷故居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蔡锷村(原湖南省宝庆府邵阳县亲睦乡蒋家冲蔡桥头),先后被授予或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雷锋精神教育核心基地、湖南省红色旅游景点等。

参观学习过程中,讲解员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蔡锷一生的成就和精神,学习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活动中,党员们在蔡锷故居前庄重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是对大家进行一次精神的洗礼,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生长在和平年代的我们,应该牢记我们振兴中华的历史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知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新时代政务服务发展做贡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