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界岭镇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

 文章来源:界岭镇 作者:  时间:2021-01-29 00:00:00 

图片1.png

1月29日,受界岭镇党委书记宁效龙同志的委托,镇组织委员崔灿、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金新学两人先后到六名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老干部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简要通报界岭镇党委、政府近期工作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为界岭镇的快速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并送上慰问金。

老同志们纷纷点赞这些年来镇党委、政府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祝愿界岭镇不断迈上新台阶。他们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为大家送来的组织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感动,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为界岭镇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据悉,此次慰问还将持续三天,共慰问14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界岭镇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