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黄兆勇为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上党史教育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邵东市委组织部 作者:容秋琼  时间:2021-04-01 16:52:22 

图片1.png

3月30日下午,邵东市委组织部召开党史教育宣讲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出席并讲话。

黄兆勇以“学党史聚力量,开创组织工作新篇章”为题讲专题党课,主要以党的百年征程史为指引,以邵东革命先辈的事迹为激励,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组织工作新局的实际行动等四个方面,深入动员全体机关干部要学党史聚力量,开创组织工作新篇章。

黄兆勇指出,要从更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邵东百年党史,从“野鸡坪精神”中感知创新图强,从“邵东现象”中收获发展启示,从贺民范、匡互生、谢伯俞等11名本土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黄兆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办实事、开新局”,部机关干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转化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做好组织工作,为邵东“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3月31日上午,邵东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前往团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

图片2.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