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举办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平华  时间:2021-04-02 08:43:44 

入党积极分子开班.jpg

3月17日,邵东市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的2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邵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华彦做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及党校校委会成员出席开班式,市委党校副校长苏自东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尹华彦指出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此次培训为期三天,从3月17日开始至3月19日结束,市委党校精心设置了《党史讲座》《明确入党条件,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理论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优良作风》《党的性质和纲领》等课程。课后,还将组织培训学员进行结业考试。

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于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对于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