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文章来源:邵东市团山镇 作者:  时间:2021-04-12 19:51:10 

mmexport1618216335557.jpg

点亮“微心愿”、搭建“连心桥”、传递大温暖。这是邵东市团山镇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过程中,引导全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写照。

“这床棉被送得太及时了,太感谢了,真没想到我的微心愿实现了,我弟弟这下有干净的被子可以更换了。”杨军辉的姐姐握着刘家豪的手开心地说。4月7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家豪与团山镇党委书记李锭、漆树村村支“两委”以及全体党员在团山镇漆树村参加了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刘家豪书记带头认领了团山镇漆树村困难群众杨军辉、尹巨云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了棉被、书包以及现金各500元。

mmexport1618216339600.jpg

“杨军辉同志今年三月因突发脑梗导致其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在了解到杨军辉家庭的困难情况后,我立即组织村支两委、全体党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募捐1万余元,解决了杨军辉家庭的燃眉之急。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就是我们服务群众的大事。”漆树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尹湘纲如是说。

一床干净棉被,一个新书包……这些物件看似平常,但对于漆树村困难群众来说,却是实实在在的需要。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漆树村的党员热情高涨、备受鼓舞,纷纷根据自身能力、特长,集中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心更贴近、情更交融,一个个“微心愿”的实现汇聚成一股股爱心暖流,温暖着漆树村困难群众的心灵。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