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思想上充电 精神上补钙 ——邵东廉桥举行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章来源:廉桥 作者:李芳卉  时间:2021-04-13 11:54:55 

图片1.png

3月30日至4月1日,邵东市廉桥镇与界岭镇在廉桥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廉桥镇98名入党积极分子、2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3月30日上午,廉桥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宁勋出席开班仪式,从坚定信仰、廉洁自律、修身齐家、爱岗敬业四个方面号召两镇与会人员主动作为,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重点指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希望大家在入党之后都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们党组织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廉桥镇纪委书记李少军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廉政教育的党课。重点强调,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把自重作为立身的准则,坚定信念,言行一致,做与自己责任相符的事情;要把自警作为安身立本的标尺,对可能出现的错误及时察觉,防患于未然。

4月1日上午结业考试结束后,廉桥镇学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决心。下午,培训班学员共同前往廉桥镇中心敬老院开展爱老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爱心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院内五十八位老人带来了水果、牛奶等相关生活必需品。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形式多样,充分帮助学员正确树立理想信念,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同时也为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夯实了基础。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