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学党史践初心,爱心点亮微心愿

 文章来源:邵东市黑田铺镇 作者:谢云梦  时间:2021-04-22 16:35:49 

WC%3AUWH{JGK4GMFTBQD%35.png

心愿虽小,有我守护。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2021年4月19日,黑田铺镇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及村(社区)两委干部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与困难群众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共征集“微心愿”131条。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逐一认领“微心愿”,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本子、笔等文具用品,为空巢老人打扫卫生、修理水龙头、更换灯泡,为低保五保户送上油、米、肉、被子等生活物资,为贫困劳动力送上水稻种子、雨衣、胶鞋等生产物资。

本次形式多样,内容充实,不仅强化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联系纽带,解决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小烦恼”,更让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他们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黑田铺镇党委书记莫志福表示,“微心愿”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体现着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服务情怀和奉献精神。黑田铺镇党委将持续关注进“微心愿”活动成效,结合“主题党日”,广泛发动村级党员参与“微心愿”活动,使活动成效惠及更多困难群众。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