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灵官殿镇学党史见行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义务献血

 文章来源:灵官殿镇 作者:宁建华  时间:2021-04-26 16:27:08 

图片1.png

4月25日,邵东市灵官殿镇1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踊跃报名义务献血,这是该镇自学党史见行动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从4月23日起,灵官殿镇举办了170多人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班以讲党史为主,尔后还组织了全体党员参加了义务环境卫生大扫除。在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中,学员们撸起袖子,踊跃献血,家住神前村的罗华华,本来常住邵东,听说镇里组织义务献血活动,特地赶到家乡报名参加义务献血。安源村的陈登科,刚刚献血出来有点晕,坐着说道:“义务献血是个每个青年的神圣职责,我做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积极参加。”

中饭后,许多上午没有赶到的村民和入党积极分子又闻讯而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