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申桂荣到邵东市廉桥镇界田村上党课

 文章来源:邵东市廉桥镇 作者:李芳卉  时间:2021-05-06 21:47:47 

V}EW%7CGU3N91~P]6{JQ{ZH.png

4月28日下午,邵东市政协主席申桂荣应邀到邵东市廉桥镇界田村部为该村党员上党课,邵东市政协副主席周益智、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讲课开始前,申桂荣创新授课方式,通过播放由其本人作词的红歌《主心骨》极大程度激发了与会党员的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讲课中,申桂荣以《学习中共百年党史,共谋界田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回顾了解党的百年辉煌历程、结合党史学习助力发展界田乡村振兴”两个方面,按时间线为序,历史事件为节点,将党史详细分成四个阶段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予以讲述,并结合自身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探讨,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接地气的党课。

申桂荣强调,大家要结合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其中经验,把握历史潮流,不断创新发展,界田村是个环境优美的村,希望大家能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贯彻落实,因地适宜助力乡村振兴。

申战云就党课内容进行总结,并就“为什么学党史、怎么样学党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悉心体会党史所蕴含的实践力量,紧密结合廉桥实际,让党史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廉桥特色小镇建设前行路上攻坚克难的持续动能。三是要高度重视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将学习与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在实践中解决人民群众最想最盼的现实问题。四是要自觉将党应对风险挑战的经验运用于当下变局,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随时准备应对更加复杂困难的局面。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