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培训赋能 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注入“思想源泉”

 文章来源:邵东市仙槎桥镇 作者:  时间:2021-05-18 17:12:43 

9D1`K`EY]VHBOJPC73MG1ZT.png

5月15日,青山村组织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共同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专题片。

在集中收看视频培训后,青山村组织与会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市派驻邵东市仙槎桥镇青山村工作队队长文春艳以“发挥长征精神 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主题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鼓励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长征精神、铆足干劲,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青山村党委书记郭海同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能感受到省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为我村的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将与市派驻青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党员及群众一道,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产业、增加村级集体收入、营造文明乡风、强化基层党建等方面下功夫,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结束后,还组织党员开展了义务清扫志愿服务及入户宣讲防新型电信诈骗等“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