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邵东市教育局 作者:佘瑶 翁倩 胡锷亮  时间:2021-05-28 15:53:32 

5月27日,邵东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2021年新团员集中入团宣誓仪式。活动由共青团邵东市委、邵东市教育局主办,邵东市副市长郭向荣出席活动。

仪式上,郭向荣对新发展团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广大团员青年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勇攀学习高峰,筑牢成才之基;砥砺品德修养,共担时代之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邵东一中的团员表演了节目《少年中国说》,展示了广大青年生机勃发、风华正茂的青春姿态与奋斗精神。郭向荣等人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章。全场300多名新老团员代表齐举右手,面向团旗,进行宣誓和重温入团誓词。

新老团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接续奋斗,凯歌前行。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伟大事业,用奋斗镌刻青春。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