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王玲  时间:2021-06-01 00:00:00 

学史崇德专题学习(1).jpg

6月1日下午,邵东市委党校组织全体党员,赴八路军驻湘通讯处和邵阳市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的带领下,大家一行首先参观了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倾听党史专题讲解,重温烽火岁月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缓缓走过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发黄的黑白照片,一个个血泪交织的感人故事,一段段刻骨铭心的红色记忆,把大家带回到当年革命先烈们宣传抗日救国主张,发动群众支援抗战的恢宏场景里。在通讯处旧址的前坪里,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冒雨来到邵阳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廉洁教育。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实物,仔细聆听讲解,一组组翔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沉浸在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之中。

参观结束后,黄小成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参观学习感悟。他说,我们参观学习革命英烈事迹、历代廉政文化,是追寻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廉洁风尚的源头活水,进而在今后的工作中凝聚力量,开拓前行。他希望同志们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履职尽责、廉洁奉公,着力推动党校推进党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