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七一前夕黄兆勇深入界岭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文章来源:界岭镇 作者:禹睿  时间:2021-06-29 08:56:29 

6月28日下午,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兆勇深入界岭镇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黄兆勇一行慰问了该镇当家社区老党员苏畅平、贺秋喜,山虎村老党员李正方,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53年党龄的老党员贺秋喜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黄兆勇表示组织始终牵挂着他们,要他们保重身体,并再三叮嘱镇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黄兆勇同志为53年党龄的老党员贺秋喜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黄兆勇还慰问山虎村生活困难党员彭金才的家人,嘱咐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积极治疗、战胜疾病。

图片2.png

图为黄兆勇同志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彭金才的家人。

慰问结束后,黄兆勇对该镇的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委、政府和村(社区)要多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并在政策内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竭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