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大禾塘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 表彰先进树典型

 文章来源:大禾塘街道 作者:  时间:2021-06-29 09:32:34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永葆党的生机活力。6月27日上午,大禾塘街道召开“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2021年经济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村支委成员、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如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大禾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磊带领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为“光荣在党50年”的70名老党员颁发纪念勋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磊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绩效考核及项目建设等六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党组织现场颁奖。

会上,大禾塘街道工委书记杨恢阳为与会人员讲授《汲百年党史力量,促大禾塘经济发展》专题党课。他从“铭记百年党史,浇筑铁胆忠魂;勇改陈规陋习,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党的领导,奋力拼搏实干”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他强调,2021年要围绕夯实党的建设、加快产业转型、着力推进重点项目,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民生保障五个方面主要任务继续发力。他对街道各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提出希望:一要以提升党性修养为根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以促进干事创业为目标,主动强化担当意识;三要以服务人民群众为宗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四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核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兰园里村书记容建集现场讲述了自己父亲邓作舟一个抗美援朝老党员的感人故事。将表彰大会推向了高潮。

大禾塘街道将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拼搏进取,继续攻坚克难,将街道打造成宜居宜商的福地,产业集聚的洼地,创业创新的宝地。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不断加持助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