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光荣在党50年!邵东市团山镇上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文章来源:团山镇 作者:  时间:2021-07-01 13:56:00 


图片5.png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增强全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5日,邵东市团山镇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秉持着向老党员致敬之心,团山镇采取党政班子成员上门颁发,给老党员们面对面送上一句祝福,听取一句建议。截至目前,已陆续向240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我村老党员申在财现在处于生命弥留之际,一直期盼着能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到钟家台村党支部书记刘利华反映后,6月25日当晚,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群广上门看望申在财同志,并为其佩戴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珍爱生命为荣,以危害安全为耻,以自我管理为荣,以等靠依赖为耻……”新栗山村党支部老党员尹夫申即使行动不便,坚持要求参加组织生活。面对荣誉纪念章,尹夫申激动不已,直说:“党颁给我的这枚纪念章是对我最大的认可,也是无上荣誉。”

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典型是触得到的标杆。这些老党员中,有农民、退休工人、退伍军人、知识分子等。在陪同入户聆听老党员们的初心故事后,崇山铺村支部书记金宋林激动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老党员们是党和人民的功臣,是我们宝贵的财富,我要进一步向老党员们学习,在一线工作中用忠诚诠释党员担当。”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初心不改,纪念章是荣誉也是责任。此次团山镇党委上门走访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送去的不仅仅是金灿灿纪念章,更多的是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与敬意,也蕴含着对老党员们用信念守初心,担当写忠诚,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着我们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

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离不开千千万万党员的干事热情。无论是枪林弹雨中的震撼人心,抑或是默默奉献中的不凡本色,只为祖国筑起强大的堡垒。一枚纪念章不仅仅展现老党员的高光时刻,也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教育和激励。团山镇党委书记曾战扬表示,“在老党员身上,我们感受到了攻坚克难的精神和作风,身为党员干部,就要像一团火,燃烧照亮周围的人,要有直面困难、敢于担当的勇气,接好时代‘接力棒’,以砥砺斗志续写百年大党的新荣光,为团山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