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吴传毅为邵东市领导干部作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申江叶 苏自东  时间:2021-07-05 08:40:21 

6月28日,在邵东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吴传毅应邀做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永格主持讲课。

吴传毅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详细阐明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厘清了全会精神的理论逻辑,重点讲解了全会精神的主题主线及主要内容,辅导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领导干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课程结束后,吴传毅到邵东市委党校指导工作,他听取了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的工作汇报,对邵东市委党校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希望邵东市委党校作为全省综合示范性县级党校,要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校在干部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

吴传毅授课.jpg

吴传毅授课

吴传毅到党校指导工作.jpg

吴传毅到党校指导工作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