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建党100周年,咱们这样庆祝!

 文章来源:自来水公司 作者:刘亚男 贺惠萍  时间:2021-07-05 08:55:55 

2021年7月1日是个隆重的日子,首都北京花团锦簇、旌旗飘扬,神州大地欣欣向荣、气象万千,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家欢聚一堂,举国同庆,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六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党员干部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掀开了中国历史的新篇章。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14亿多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壮丽征程上。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观看直播后大家精神倍感振奋。

当天下午,公司党总支部联合工会又以唱红歌、包饺子的方式为党庆生。大家唱着歌,吃着自己亲自动手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合作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活动中,公司党总支部书记罗小刚向全体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表达了崇高敬意。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党员同志们以饱满昂扬的精神,把对党、对祖国、对工作的无限热爱融入到铿锵激昂的歌声中,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颂歌献给敬爱的党,一句句对党和祖国的深情告白,唱响了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邵东供水人不懈拼搏、不畏艰难的精气神。

罗小刚书记表示,公司党总支部将坚持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开创邵东供水事业的百年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702163721_副本.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