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改薪火传

 文章来源:自来水公司 作者:刘亚男  时间:2021-07-05 08:59:50 

6月30日上午,党的百年华诞前夕,邵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民、副组长杨丽,带领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部部分党员一行12人,来到简家陇镇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两名老党员。

看到前来慰问的党员代表们,两名老党员特别激动,第一时间都拿出纪念章挂在胸前。50年党龄,50载光荣,汇聚在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诠释着他们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

家住简家陇镇友谊村的老党员姚尚义是邵阳有色金属公司退休职工,招工前和退休后曾任村里的党支部书记。他热心公益,经常无私帮助乡里乡亲。邻居缪光元是低保户,自己患病,妻子也多病,一儿一女均在校念书,生活十分困难,姚尚义对其进行了长期帮扶。6月29日,他主动交纳党费5000元。老党员姚家垠从邵东水利系统退休,与姚尚义是亲戚关系,受其影响也主动交纳党费2000元,并承诺有生之年每年要交党费2000元。

两位老党员和参加慰问的党员代表一起回顾在党50年的光辉历程,忆党史、感党情、念党恩,悟初心。姚尚义还讲述了自己在党的指引和关怀下的成长历程,难掩感动之情,并拿出老照片分享他的温暖亲情。两名老党员表明,今后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贡献余热。

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既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奋斗者,也是邵东发展历史的亲历者、贡献者,他们饱经风霜,初心不渝,始终勤勤恳恳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用50多年的无悔奉献,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了一曲曲奋斗赞歌。

参加慰问的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镜,领悟初心使命,传承好老党员手中的接力棒,延续“光荣在党50年”的无上光荣,在党爱党,忠诚一辈子、坚守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凝聚力量奋进新时代,开启新的百年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702163443.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