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龙薇薇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市监局 作者:刘仕雷  时间:2021-08-05 15:00:00 

8月5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龙薇薇带队检查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明理参与检查。

龙薇薇一行先后检查了金旺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门店、飞跃燃气充装站和廉桥中药材市场等场所,重点对经营场所消杀灭毒、疫苗接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三码联查”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中,龙薇薇强调,一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的执行疫情防控命令,监管执法人员多点责任心、多点耐心、多点细心,对餐饮门店、商超、药店、农贸市场等开展全覆盖、零死角防控排查。二是经营单位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高度自觉履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测量体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灭毒和“三码联查”等流程,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要严格执行进销货台账登记等管理制度,药店诊所要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落实“四类药品”实名登记制度。三是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广泛宣传,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单、张贴疫情防控通告、上门走访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