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仁明到界岭镇督导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

 文章来源:界岭 作者:文蕾  时间:2021-08-13 15:00:00 

8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率队到界岭镇实地督导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和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

李仁明首先听取了界岭镇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充分依靠基层党员力量,做到全镇“一盘棋”,全员“一条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人大换届等各项工作。

随后,他们来到界岭镇卫生院,实地了解该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李仁明强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只有让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去接种,才能构筑起坚实的免疫安全屏障。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疫苗接种目标任务不放松。

李仁明充分肯定了界岭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要以党建抓实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引导党员群众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继续加油绝不马虎,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阵地,始终如一地按照“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的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注意风险研判和换届纪律,确保人大换届工作万无一失、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图片2.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