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佘田桥镇党员志愿者投身抗疫第一线

 文章来源:佘田桥 作者:  时间:2021-08-17 08:17:11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佘田桥镇党委将坚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任务来抓,继续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从8月4日起设立1个机关党员先锋岗和17个村级党员服务队。每天由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在镇区中心街入口的“党员先锋岗”值勤,对过往群众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纸质档《致全镇人民的一封信》,劝导群众戴口罩。各村村支两委干部带领党员服务队每天深入村组开展重点人员排查,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办酒席、不打牌。截止目前,已有180余名党员响应号召踊跃加入,在全镇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党员服务队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继续推进防溺水宣传、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及红白事交通食品安全等各项中心工作,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全体动员、全员上阵,下沉一线、全力以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守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