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共抗疫情,你我同行!邵东团山青年在行动

 文章来源:团山 作者:  时间:2021-08-19 09:03:39 

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27名青年志愿者冲在团山镇抗疫第一线,仅一天时间,协助团山镇卫生院接种疫苗416人次。

图片1.png

团山卫生院门口,一群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帮着逐一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村部、社区门口也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青年志愿者刘彩虹说:“刚好是在暑假,看到团市委发布的青年志愿者招募令,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感谢团委组织的这次志愿活动,虽然有点累,但是听到一声声感谢,让我干劲十足,收获颇丰。”尹华龙是邵东市团山镇保良村的一名村医,看到群里发布的招募志愿者通知立马召开家庭会议,并带着一家四口共同参与志愿者服务。

图片2.png

志愿者在村部测量体温、三码联查、宣传防疫知识

图片3.png

志愿者细心指导疫苗接种问题

这群有爱的青年志愿者们不惧天气闷热,奔走在团山街上、医院、村部等地,扎实摸排接种疫苗人数,耐心劝导群众打疫苗,帮助困难同志有序排队,接送行动不便的老人,协助疏导交通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他们充当着疫情防控的“守门员”、“宣传员”,充分发挥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以自身的绵薄之力,汇聚成团队的磅礴力量,用行动和爱心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