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到周官桥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周官桥 作者:伍煜峰  时间:2021-08-23 11:46:01 

8月20日,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带队深入到周官桥乡部分村,围绕人大换届选举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李仁明一行先后来到洲下桥村、洪杨村和胜利村,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村级服务平台的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各村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进程,详细了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仁明强调,要深刻认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意义,进行广泛的宣传引导,按照“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的原则,严谨细致地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保障广大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细化工作流程,紧抓关键环节,依法依规推进各项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及时发现和妥善处理选举中的各类矛盾和不稳定因素,备好备足应急预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823114308.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