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抓党建 促发展 邵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调研 园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经开区 作者:申巧凤 李健楠 罗晓玲 张暄仪  时间:2021-08-26 10:30:52 

微信图片_20210826102233.jpg

8月24日,邵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欧阳浪带队到园区“两新”组织开展党建专题调研,党工委原副书记、纪工委原书记、综合党委书记吴云辉陪同。

当天上午,欧阳浪先后前往邵东安安理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湖南省永吉纸品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两新”党建,每到一处,查看相关资料,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党员工作、思想动态,了解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开展及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建工作谋划进行座谈。邵东经开区综合党委、“两新”组织各支部书记、党员发表意见。

欧阳浪指出,党建与业务不是矛盾对立面,而是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发展共同体,各“两新”支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坚持党建和业务两手抓,把支部建在产业上、建在车间上,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渗透在业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促进企业全面发展;要夯实基础,打造亮点,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积分管理、党费收缴、发展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基础工作,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深度整合,拓展组织生活开展形式,提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打造党建亮点,营造党建氛围,讲好企业故事,树好企业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826102240.png

欧阳浪要求,“两新”组织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吸收优秀人才,壮大党员队伍,优化组织结构;在企业转型升级,技术革新的过程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党员同志主动向前一步;攻难克坚,党员同志主动先行一步,充分运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推邵东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五好”园区创建落到实处,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与此同时,邵东经开区综合党委要发挥好引领和指导作用。要加强指导和督促检查,指导“两新”组织党支部做好党建基础工作;要为“两新”组织的发展搭建好平台,组织“两新”组织负责人和党员进行学习培训、交流座谈,引导“两新”组织融入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工作中来,将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成企业的战斗堡垒。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