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牛马司镇:成立新社区,启动社区“两委”选举动员工作

 文章来源:牛马司 作者:  时间:2021-08-30 08:29:46 

8月26日,牛马司镇新成立的牛马司社区,顺利召开社区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结合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启社区“两委”选举动员工作。

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桂平主持,主要议程分为五项:观看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警示片、奏唱国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联点领导发表讲话、支部书记解读换届选举工作文件并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会议,共有116名党员参加,大多为牛马司煤矿退休老职工,大家对于能够参加牛马司社区第一次临时党员大会全都感到十分兴奋。“牛马司社区成立后,我们这些人才算真正有了自己的家,重新找到了新的组织,可以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我们一定全力配合社区党支部的工作,齐心协力搞好本次选举工作”,与会老党员们会后激动地对临时支部书记王桂平如此说道。

据悉,牛马司社区目前共有居民一万多人,自社区成立至今,社区干部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人口统计、党员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全面铺开,“5+2”“白加黑”成为了工作常态,但社区干部一个个全都表现地精力充沛、干劲十足。“万事开头难,只要能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新家’的温暖,我们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该社区工作人员张紫娟说道。

下一步,牛马司镇党建办工作人员将全面启动社区党员档案清查工作,并将符合条件的党员正式编入牛马司社区党支部。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