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斫曹乡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斫曹 作者:王英姿  时间:2021-08-31 00:00:00 

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按照《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8月25日至27日,斫曹乡举办了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观看教育片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培训结束后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考试,巩固培训效果。

25日,斫曹乡党委副书记龙勇出席开班式并发表了讲话,他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20字要求“学习提升、对标赶超、干事创业、亲民为民、修身正己”。

26日,培训班召开“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专题演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深思入党初心、深谋为党之力。马鞍塘村入党积极分子唐思说:“入党不是一时的事,从思想上入党是一生的追求”。

27日,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忆初心 传薪火”志愿者活动,学员分成3组,共同慰问全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向老党员同志致敬,传承老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志愿者活动后,学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从老党员同志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奋进之志,为斫曹的建设,为乡村振兴奉献自身力量。”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