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宋家塘管理区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宋家塘管理区 作者:李红霞  时间:2021-09-08 15:23:15 

9月4日,宋家塘管理区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管理区党委书记王卫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做了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的整改措施等方面,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组织生活会还转正了两名预备党员,壮大了支部实力。

通过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力实施“三高四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邵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