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简家陇镇组织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点亮微心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

 文章来源:简家陇 作者:宁振雄  时间:2021-09-10 15:58:38 

图片1.png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了解留守儿童成长,关心其学习教育,9月9日,简家陇镇以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为契机开展点亮微心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自发捐款,购买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前往三都小学慰问当地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新学期的问候,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图片2.png

简家陇镇组织委员付秀兰通过与老师们及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留守儿童家庭情况和成长环境,并仔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最后,付秀兰同志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

一是要心存感激,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要懂得好好珍惜。二是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小公民。三是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奠定个人成长的基础,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四是要锻炼强健的体魄,做搏击风雨的雄鹰,不做温室的花朵。

“我们虽然还不是一位正式的党员,但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和慰问活动,深刻地认识到,向党组织靠拢重在走近群众,多为群众办实事。”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初衷,延禄村入党积极分子羊花兰如是说。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