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邵东市委副书记刘家豪主持召开党校校委会并慰问党校教师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苏自东 肖悦 肖媚  时间:2021-09-10 16:30:37 

9月9日上午,邵东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刘家豪来到市委党校,主持召开2021年第40次校委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汇报当前党校工作,全体党校校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在校委会上,刘家豪充分肯定了党校在党性精品课打造、科研咨询、会议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市委党校作为全省党校系统12所综合示范性县级党校之一,党校工作始终以习近平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2021年上半年,党校被确定为邵阳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机关党支部被评为邵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家豪对党校目前存在的困难,逐一提出了化解措施,他希望党校要坚持从严治校,不断开创邵东党校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随后,在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华彦、市委办副主任申生福陪同下,刘家豪看望慰问了党校教师并召开了座谈会。刘家豪向全体党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党校工作及党校教师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期望。一是坚持党校姓党,把握政治方向。党校教师要严守政治纪律,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都必须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聚焦主业主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党校要确保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课程符合比例要求,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载体。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作为。党校教师要要结合自身职能,找准教学科研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和对策建议。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