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佘田桥镇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佘田桥 作者:郑文康  时间:2021-09-14 16:33:00 

9月7日上午9时,邵东市佘田桥镇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镇五楼会议室开班,来自村(社区)党支部、两新党支部共计42名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镇组织委员李婧从培训的意义、目标、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首先,集中培训是学习新知识的必然要求,其次,集中培训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必然要求。第三,集中培训是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三是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丰富,面面俱到,紧跟潮流。培训课程包括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入党程序、以及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

结业典礼上,镇党委副书记郭胜强调,各位参加培训的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