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2021年邵东市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党校 作者:赵艳霞  时间:2021-09-26 15:00:00 

9月26日,2021年邵东市第三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共有15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培训。

这次开班仪式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奏唱国歌。第二项议程是市委组织部原部务会成员杨华宜做动员讲话并上党课《提高自身素质争当时代先锋》。杨部长讲到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培训的意义;端正入党态度,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最后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讲究方法,争取学有所获;遵守纪律,处理好工学矛盾;持续用力,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

党校教育长蒋正元对本次培训班班级管理提出了五点要求,确保培训的圆满完成。


图片1_副本.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