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隆回县委党校、祁东县委党校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苏自东 段荣 申江叶  时间:2021-09-17 15:00:00 

9月上旬隆回县委党校和祁东县委党校分别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党校工作,邵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小成与两校的领导和同仁交流了党校办学和基础设施建设经验,党校校委会成员参加座谈。

9月10日,隆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诗丙率领教职工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交流办学经验。在考察之余,他们还参观了野鸡坪梯田和野鸡坪精神陈列馆。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丘丘粮田,聆听一个个故事,使在场人员亲历了一场心灵洗礼,感受了野鸡坪人民的宝贵初心。隆回县委党校教职工被野鸡坪村党员先辈们开山造田的先进事迹和艰苦奋斗、创新图强的精神所感动。

9月17日,祁东县委党校一行在副县级干部周安德、常务副校长张瑛率领下,到邵东市委党校考察党校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党校建设的经验和成效,祁阳县委党校一行实地参观了邵东市委党校园区,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邵东党校建设经验,又好又快地建设好新党校。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