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简家陇镇:交叉检查促党建 相互“找茬”助提升

 文章来源:简家陇 作者:宁振雄  时间:2021-09-29 15:00:00 

为了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6日至29日,简家陇镇组织开展了党建交叉检查活动,切实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优。这次党建交叉检查在全镇范围内选出三个党建示范村,组织其他各村的党建专干前去检查学习。

通过相互检查、交流,发现自身的短板,看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学习和借鉴他人的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

“让党建相对落后的村的党建专干到党建示范村开展党建交叉检查,是一次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次检查,我看到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学习和借鉴了他人的经验,收获很大。”简家陇镇蒸源村党建专干白智勇说。

图片1.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