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过“政治生日” 忆初心誓言

 文章来源:佘田桥 作者:  时间:2021-09-30 15:00:00 

2021年9月30日,在佘田桥镇党委的精心部署安排下,各村(社区)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特别增加了为在党50周年老党员庆祝政治生日的集体生日会环节,让老党员和与会同志一起分享在党50周年的的光荣历程,引导大家自觉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践行使命。

“佘桂轩同志,1971年6月您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从村支部书记手中接过这一贺卡时,老党员佘桂轩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特殊的一年,我不仅收到了光荣在当50周年徽章,更是和大家一起庆祝,我十分开心,也十分荣幸。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这先进伟大组织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我深刻知道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就是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好党员义务,服务好人民群众,当好表率,甘于奉献,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图片1.png

一张张贺卡的发放,老党员们畅谈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感想。这一庄严的仪式,强化的不仅是老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更是激发了所有在场党员同志的政治热情,增强他们作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传递组织关爱的同时,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努力奋发作为。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