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仁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文章来源:组织部 作者:  时间:2021-10-12 15:00:00 

10月12日,在老年节来临之际,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委托,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仁明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兼)、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禹钧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部分处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李仁明每到一处,他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邵东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

李仁明表示,广大离退休干部为邵东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是邵东实现跨越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人,是邵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功之臣。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一项一项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干部能安享晚年。希望老干部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邵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作出新的贡献。

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邵东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11019085851.jp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