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邵东市党建网群

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欢迎您!

李仁明到“才子村”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文章来源:水东江 作者:罗俊卿 蒋能  时间:2021-11-04 15:00:00 

11月4日上午,邵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仁明来到“才子村”——水东江镇长胜村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为长胜村颁发“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奖牌。邵东市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教育局、水东江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一直以来,长胜村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学风浓厚,人才辈出。自恢复高考以来已考上了500余名大学生。其中,仅考入北大、清华等重点高校的就有150余人,硕士研究生32人,博士研究生8人,留学生2人,是远近闻名的“才子村”。2020年11月18日,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长胜村被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

在授牌仪式后,李仁明还参观了“才子村”励志教育展览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高度赞扬了“才子村”取得的成就。李仁明指出,市县镇三级关工委要深入发掘“才子村” 涵养良好家庭、家教、家风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在更大范围内加以推广。李仁明强调,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开展“迎乡贤、建家乡、树新风、兴产业、振乡村”活动,长胜村要发挥村里的人才优势,广泛的发动乡贤参与到家乡的建设当中来,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11108090249.png


联系电话:0739-2721765   联系邮箱:zzb2207907@126.com 邮编:422800    
地址:邵东市市直机关10楼  技术支持:红网 备案号:湘ICP备13012541号
版权所有:中共邵东市委组织部  Copyright @ 2010 www.sdz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